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武汉市环卫体制改革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3:55 长江日报

  昨日,市政府在硚口区召开环卫体制改革试点现场会,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我市“环卫革命”正式拉开帷幕。

  多年来,环境卫生始终是困扰我市的一大难题,一次又一次地整治,无法从根本上化解体制上存在的种种弊端,也促使全市上下下决心进行深层次改革。

  据介绍,这次重点改革的是环卫管理体制、作业体制和监督体制;目标则是完善市容环境卫生的长效管理,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建立“政事分开,干管分离”的管理体制和机制。

  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原则,硚口区的试点工作将分两步走:首先解决街(乡)市容环卫体制问题;然后再对区市容环卫现行体制进行改革。

  据悉,随着硚口区的试点工作现在展开,三季度,全市各城区将全部到位。

  副市长涂勇在昨日会上指出:改革是对各种利益关系的一次重新调整,过程中出现各种困难、各种风险不可避免,因此全市上下一定要坚定方向,坚决实施。(记者范文生 通讯员周香奎)





相关报道:沈阳火车站前环卫监督人员吃“罚”饭
          广州市容环卫局长将垃圾处理措施一一道来
          杭州西湖区环卫局招聘驾驶员请交警“监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