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拉米北京说入世:不悲观也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4:31 来稿

  欧盟贸易谈判代表帕斯卡-拉米今天早晨在北京机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本轮会谈的前景时,拉米表示说,他对于这次谈判既不悲观也不乐观。

  据悉,拉米是今天早晨乘法国航空公司的班机抵达北京的。他在机场简短的表示,如果要达成协议,双方在谈判时都要有弹性。这一轮世贸谈判,欧盟进入中国电讯市场会是谈判的重点。拉米还表示,希望这是最后一轮谈判。

  另据最新消息,拉米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部长石广生将于今天下午3:00在外经贸部举行欧盟与中国关于加入世贸组织的第四轮谈判。





相关报道:详讯:中国与欧盟第四轮“入世”谈判今天15:00举行
          快讯:中欧WTO谈判下午三点开始
          快讯:中国与欧盟“入世”谈判今天15:00举行
          快讯:欧盟贸易谈判代表拉米抵达北京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