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中国官方揭露李洪志实行精神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08: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中国官方今天在这里发表文章,揭露邪教头目李洪志以“消业”、“上层次”和“圆满”等歪理邪说为幌子,对“法轮功”练习者实行精神控制。

  署名辛文的这篇文章说,“消业”、“上层次”和“圆满”是李洪志控制“法轮功”练习者的三个重要手段。李洪志的高论是“造成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要“消业”只有练“法轮功”,听他的话。据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已有一千五百多名“法轮功”练习者因相信李洪志“消业”论而有病拒医、拒药导致死亡。而李洪志本人及其女儿有病却到医院诊治,这些均有据可查。显然,李洪志所谓“消业”的治病方法对他自己并不适用,要别人去“消业”,其实质就是让人一心修炼,听李洪志的话。

  辛文说,李洪志口称“我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的层次”。怎样才能“上层次”呢?李洪志提出要“弘法”和“护法”。“弘法”就是大家在一起,背书、听录音、看录像,相互“交流”照李洪志的话去做后对自己的“神奇”影响等。而“护法”就是组织一些中毒较深的“法轮功”练习者按照李洪志的旨意去围攻有关新闻单位,围攻各地党政机关,直至围攻中南海。可见,“上层次”就是要坚定对李洪志的信念,去闹事,“义无反顾”地去为李洪志实现他的个人政治目的当工具。

  辛文指出,至于“圆满”,李洪志声称“修炼的事情是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情”,而“圆满”,就是为李洪志牺牲性命。如果哪一个“法轮功”练习者执迷不悟跟着李洪志,为此丢了性命,而有些人开始怀疑为什么李洪志“法身”没有保护他时,“圆满”就是最好的解释了。

  这篇文章最后强调,通过对李洪志“消业”、“上层次”、“圆满”这些“高论”稍加分析就能看出,李洪志不过是以这些歪理邪说为幌子,诱骗“法轮功”练习者为实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服务。





相关报道:喀麦隆警方缉拿邪教“奥戈诺”头目
          美国学者认为“法轮功”破坏家庭
          法轮功不是科学 而是地地道道的迷信
          综述:与法轮功斗争取得胜利的回顾与启示

相关专题:法轮功事件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