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美国防部长将访华商讨恢复中美军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09:24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国防部长科恩星期一说,他将於今年夏天访问中国,以协助恢复北约导弹去年袭击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之后冻结的军事关系。

  科恩在一个有关美国环球关系的重要性的讲话中说:“我将於今年夏天再前去重新建立我们的军队与军队之间的接触。”

  科恩没有公布他的访问日期,但表示将讨论两国军方在人道行动和维持和平任务中可否合作,“基本上是设法纾缓可能导致我们两国之间发生冲突的紧张氛围。”





相关报道:朱邦造谈中俄军事合作
          中俄两国欲扩大军事合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