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中国与欧盟WTO谈判进入政治层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3:58 来稿

  今天中午12:10,在中国与欧盟上午的入世谈判结束之后,欧盟贸易代表拉米的发言人古奇在外经贸部门口简要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说,双方政治层面的谈判已经开始,主要在中国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与欧盟贸易专员拉米之间进行,而技术层面的谈判则是在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与欧盟贸易总司司长贝塞勒之间进行。双方之间的谈判仍存在一些问题,但谈判是具有建设性的。

  至于有记者问到,中国与欧盟之间到底存在哪些分歧,古奇未作评论。当有记者问到,欧盟索要的利益与美国的要价有哪些不同,古奇说,美国与欧盟各自都有特别关注的领域。

  预计双方的谈判还将于下午进行。新浪网将作即时跟踪报道。





相关报道:快讯:中欧入世谈判今天上午的会议12:20结束
          详讯:中国与欧盟入世谈判进入第三天
          美众院筹款委员会资深民主党议员赞成给予中国PNTR
          快讯:中欧入世谈判第三天会议10:00开始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