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朱总理电贺卡西亚诺夫就任俄罗斯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21: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七日电: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致电卡西亚诺夫,对他就任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贺电说,巩固和加深中俄两国睦邻友好关系是我们的崇高目标,发展和扩大互利合作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推动和加强战略协作有利于人类的和平事业。中俄关系的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我愿与阁下一道努力,进一步提高两国各领域合作的水平,以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据莫斯科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全体会议在十七日的表决中,以三百二十五票赞成、五十五票反对、十五票弃权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俄总统普京对卡西亚诺夫的联邦政府总理的提名。

  卡西亚诺夫原为俄政府第一副总理,普京五月七日就任俄总统后立即宣布任命卡西亚诺夫为政府代总理,并于十日致函国家杜马主席谢列兹尼奥夫,请求国家杜马同意任命卡西亚诺夫为总理。





相关报道:卡西亚诺夫高票当选俄罗斯总理
          详讯:俄杜马批准卡西亚诺夫出任国家总理
          俄杜马通过对卡西亚诺夫的总理提名
          快讯:俄杜马通过对卡西亚诺夫的总理提名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