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快讯:古奇否认中欧双方谈判将于今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12:05 来稿

  今天上午11:15分,欧盟贸易代表拉米的新闻发言人古奇在外经贸部门口简单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说,双方上午的谈判仍在进行。同时,他表示,拉米并没有做出何时退掉酒店房间的安排,谈判只要是建设性的,必要的,就会继续下去。拉米是抱着达成协议的目标而来,古奇并不认为今天是谈判的最后一天。双方下午将继续进行谈判。

  他还表示,双方正在紧张的工作,努力缩小双方的分歧,但他不愿透露具体在哪些问题上存在分歧。

  当记者问到有没有朱镕基总理会见欧盟代表团的安排时,古奇表示,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古奇说,明天双方可能还会继续进行谈判。

  中欧双方今天上午的谈判是从10:00开始的。





相关报道:克林顿称国会PNTR表决“发出清晰又强烈信息”
          布什呼吁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地位
          欧盟代表团向媒体透露与中方谈判细节
          中国欧盟WTO会谈今明两天可能有突破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