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前方报道:古奇说中欧谈判进入新的层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12:47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5月18日消息(《财经时报》记者沈小雨网上报道)中国和欧盟今日上午的谈判于11点27分结束,双方仍未达成协议。

  欧盟发言人古奇说,双方还有5--6个分歧存在,目前双方都做出很大的努力以解决这些分歧,双方都有尽快缩短分歧距离的愿望存在。

  今日下午,谈判将继续进行。

  有记者问到,欧盟谈判代表拉米下榻的酒店预定至19日,这是否表明双方谈判将在19日结束。

  古奇表示,这将根据谈判的实际情况需要而定。目前,双方的谈判象爬山一样,开始容易,但到了一个新的层面之后,会越来越陡。今日已是双方开始此轮谈判的第四天,彼此都已了解对方的意愿,因此双方将尽最大努力,推进谈判的进程。

  他还表示,双方都希望给予大家新的展望。

  当有记者问到,朱镕基总理是否会接见拉米,古奇回答说,他还没有这方面消息。





相关报道:详讯:古奇表示中欧谈判已进入重要层面
          快讯:古奇否认中欧双方谈判将于今天结束
          克林顿称国会PNTR表决“发出清晰又强烈信息”
          布什呼吁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地位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