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中欧入世谈判开始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9日10:47 来稿

  中国与欧盟今天就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会议于上午10:30在外经贸部谈判大楼召开。今天上午的会议主要是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部长石广生和欧盟贸易谈判代表帕斯卡-拉米之间进行,双方将进行政治层面的谈判。

  今天上午的谈判原定于9:30召开,但据欧盟贸易代表拉米的新闻发言人古奇说,谈判时间推迟,一是中方完成最后的内部协调,二是为了有更多充裕的时间来准备达成最后协议。

  新浪网将作即时跟踪报道。





相关报道:快讯:中欧入世谈判今天上午会议10:30开始
          中欧世贸谈判进入第五天 中国国家领导人可能介入
          克林顿加紧游说 敦促国会批准给予中国PNTR地位
          克林顿将与格林斯潘讨论给予中国PNTR地位问题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