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5·20”不捧场 台股市重挫近三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16: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台北五月二十日电(记者傅后闽王顺)台北股市今天以小黑开出后,震荡激烈。尽管证券机关曾在盘中 致电 法人,希望入市捧场,但十一时的“行情”仍不“赏脸”。收盘指数八千八百二十点三五点,重挫二百九十九点四二点。

  早前,台湾地区新领导人曾在多个场合,吁请民众入市捧场,但今天由於市场信心不足,开盘后,卖压源源不断 出笼 ,行情一路走跌。由於台湾地区新领导人就职演说在十一时之後,因此早盘买盘裹足不前,作壁上观。但十一时三十分 之後, 市场阴霾并未清除。指数在跌破九千点后,市场卖压沉重无比,指标证券纷纷弃守。

  据了解,今天下跌家数达到五百零五家,许多积优股均跌停板,象征两岸三通的航运股,几乎均以跌停作收。尾 盘在 买盘集中金融、半导体类股之後,收复一百余点跌势,但仍以下跌近三百点作收。

  而号称“阿扁”概念股的宏(其下加石)电脑、中华汽车、长荣等股票,今日均开低走低。宏(其下加石)更以 低价 六十三点五元收市。(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