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航空母舰小鹰号下周访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21: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5月20日消息:由美国航空母舰小鹰号率领的战斗群舰队,将于本月二十六日访港。

  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发言人表示,五艘舰只会从泰国开往香港,并逗留在香港至三十日,才返回日本基地。发言人指舰队来港停留,是让舰上人员作正常休假。

  发言人指暂时未确定来港的士兵人数,但预料可带旺酒吧及食肆等生意。

  据中通社报道,小鹰号长三百三十二点八五米,战机升降夹板阔度七十六点八米,排水量八万零八百吨,舰上有战斗机八十五架。

  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已批准美国小鹰号航空母舰来港休整,并谓中国政府是根据国家主权原则和《基本法》规定进行审批。  





相关报道:美航母“小鹰号”停留泰海域
          美国国防部否认“小鹰号”航空母舰驶往台湾
          美国否认派小鹰号驶往台湾海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