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潮州凤凰山发生翻车重大伤亡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02:02 中新社

  中新社潮州五月二十一日电:潮州市旅游名胜景点凤凰山二十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自发参加“潮州凤凰游”的潮州市两所学校四十六名学生,其中十九人乘坐的一辆报废私人人货车,在途中撞山翻车,造成两死十八伤。

  昨天上午,一辆车号为“粤UU0346”的“五十铃”人货车,截着潮州师范学校十三名学生和潮安凤凰侨中六名学生自凤凰山乌岽顶下山。十时许,汽车行至离凤凰镇约六公里的山路上,因刹车失灵撞向山体,车上两校各一名男生当场死亡,另有十五名男女学生及司机重伤。

  据悉,这次旅游是由潮州师范学校普师九八级某班学生未经学校而自发组织的。六名凤凰侨中学生则在中途搭乘了这辆私人人货车。

  事发后,潮州市、潮安县交警、卫生等部门火速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完)





相关报道:土耳其发生一起沉船事故至少22人落水失踪
          广东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八人被困
          大连通报两起撞船事故
          广州煤气公司解释5-15爆炸事故原因
          浙江舟山水域今日凌晨发生船舶碰撞事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