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李岚清表示应大力提倡扶残助残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07: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一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天在这里称赞志愿者助残活动是弘扬人道 主义精神,动员社会力量扶助残疾人的一种有效形式,应当大力提倡。他要求全社会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今天是中国第十次全国助残日。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协调委员会今天在京举行全国志愿者助残先进集体、个人表彰 暨事 迹报告会。李岚清在会前会见与会代表时作上述表示。

  李岚清指出,江泽民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其中之一就是要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 益。 中国有六千万残疾人,这是一个特殊而困难的群体,他们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参与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存在着不同程 度的障 碍和困难,需要特别的扶助。我们每个人都要怀着一颗爱心,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让他们和健康人一样 享受生活 和幸福。

  丁关根、贾庆林、司马义·艾买提、万国权等领导参加了会见。(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