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140亿元记账式国债明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08:10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5月22日消息:财政部21日在上海举行了2000年记账式(四期)国债发行签字仪式。

  据《证券时报》本期国债面向社会公众发行,发行总额140亿元,期限10年,利息按年支付。本期国债为浮动利率国债,以招标方式发行,各年付息利率按各起息日当日1年期银行存款利率加竞争性招标中标利差确定。本期国债将从5月23日起开始发行,5月30日发行结束。

  共有48家交易所债券市场金融机构和7家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参加了投标,实际投标量为170亿元,投标确定的中标利差为0.62%,据此确定本期国债第一年支付利率为2.87%。

  据了解,这是财政部今年在交易所债券市场发行的第一期国债,也是首次在交易所债券市场发行浮动利率国债。





相关报道:今年记账式(三期)国债发行
          我国18日起发行2000年记账式(三期)国债
          首期“实名制”国债:长期投资价值凸现
          广州市民排长龙购买国债
          成都市民投资“实名制”国债热情高
          财政部负责人就发行凭证式国债问题答记者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