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新闻资料:湖南远大空调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02:04 来稿

  湖南远大空调有限公司(www.broad.com)是一家私营企业,成立于1992年,同年开发成功我国第一台直燃式中央空调主机,1995年建成全球最大的直燃机生产线,1996年成为全球直燃机产销量最大及技术水平最高的企业。1997年购买美国公务喷气飞机及直升机各1架,被评为"97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及“’97中国民航十大新闻”。当年全国中央空调主机销售额排名第一。1998年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开始进入美国市场。1999年开始进入香港及欧洲市场。

  截止1999年底,远大公司共有员工1225人,自有资产12.6亿元。连续4年缴税过亿元,连续5年无贷款,拥有完备的技术力量、生产系统和售后服务系统。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