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美国“老农”在中国巨额广告推销柑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05: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郭或)来者不善的美国柑橘,最近又作出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昨日,记者从美国柑橘协会了解到,它们斥巨资拍摄完成的柑橘广告将于6月初在北京、上海、大连三地陆续播出,农产品如此推介在我国当属罕见。

  近期,美国柑橘获准进入中国市场,终于使那些早已对中国农产品市场垂涎三尺的美国农夫如愿以偿。对来之不易的市场,美国老农准备大干一场。

  据美国柑橘协会中国大陆及香港销售代表王秋华先生告诉记者,伴随着美国柑橘不断进入中国市场,他们制定了周密的宣传计划,其中广告宣传则是整个计划的“重头戏”。年初他们分别在美国和香港拍摄了两个版本的关于美国柑橘的广告,其中将要在北京等三地播出的广告是在香港拍摄的,全长30秒,凤凰卫视音乐台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柯蓝将在该广告中扮演主角儿。当记者问王先生拍摄这两个广告耗资多少时,王先生则回答:“这是个商业秘密,但是花费绝对不是个小数目。”

  据了解,美国农夫的野心还不仅于此。王先生又向记者透露,他们下一步还计划在北京、上海、大连三地的公交车的车身、路牌、灯箱等投入大量的户外广告。等到美国柑橘大批量上市之后,他们还将在三地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有关人士评论说,美国农产品生产与营销完全实现高度产业化模式,农产品大做广告仅是其营销链中的一环,但这也足已给我国农产品企业上了一课。





相关报道:美国柑橘近期有望在京上市
          二十吨美国柑橘运抵大连
          美国柑橘重返中国市场
          美国柑橘未来五年在中国销售额可达五亿美元
          我国从美国直接进口第一批柑橘类产品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