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远大公司飞机坠毁事件五名伤亡者身份已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09:34 来稿

  昨天下午16:40左右,在湖南长沙市,一架隶属于湖南远大空调有限公司的直升飞机突然坠入湘江中。

  目前为止这起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当场死亡的一名男性叫张研,是远大公司的北京客户;飞行员张宏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另外三名被送往医院抢救的乘客分别是张伟(22岁)、臣伟财(52岁)、詹燕妮(女,36岁),其中詹燕妮正在特护病房进行抢救。

  目前为止,远大公司拒绝就此事作出评论,但表示公司已派人在现场协调。远大公司是国内首家购置直升机的民营企业,这架型号为贝尔206B直升机是于1997年10月19日购入的,当年11月1日试飞成功。这架飞机曾经参与过电视台的抗洪抢险报导。

  另外,除了已打捞出的写有“远”字的飞机残骸外,在湖南大学附近的湘江江面上还飘浮着写有“大”字的飞机残骸。截至昨晚11点,这块残骸还未打捞上来。

  新浪网将对此事件作进一步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报道:新闻资料:贝尔206B直升飞机简介(图)
          详讯:长沙一直升飞机失事 已造成两人死亡
          新闻资料:湖南远大空调有限公司介绍
          新闻资料:贝尔206B直升飞机简介(图)
          详讯:长沙一直升飞机失事 已造成两人死亡
          快讯:湖南一架直升飞机失事 已有两人死亡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