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西北航空支持中国获PNTR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11:36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2000年5月23日,北京)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于今日宣布其正积极促进美国国会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待遇的法案。美西北执行副总裁斯蒂兰先生说:"我们支持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待遇法案,也同时支持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我们已经与美国国会的部分成员会面,敦促议员为了中美两国的共同利益,通过这项法案。"据悉,该项表决将于5月24日,本周三举行。

  斯蒂兰先生介绍说,美西北一直在积极参与并支持由"商业圆桌组织"发起的声援活动,促使中国获得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待遇。"商业圆桌组织"是一个由200名美国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联盟,其代表的员工总数超过一千万。

  "商业圆桌组织"是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待遇最热心的支持者,该组织认为,这项法案的通过与其推动有利经济繁荣发展、经济全球化和增强美国劳动力竞争优势的公共立法为宗旨是一致的。

  美西北1947年7月即开始了其对上海的服务,是服务中美航线经验最丰富的美国航空公司。现在,美西北每周运营13班航班往返于中美之间,包括北京和上海至底特律的直飞航班。美西北还经营一周两次由上海至美国的747全货运服务。此外,美西北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联盟伙伴,双方在代码共享、互惠常旅客计划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是全球第四大航空公司,每日由其枢纽港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孟菲斯、东京与阿姆斯特丹出发的航班达2600次。美西北与其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6大洲的120个国家的750多座城市。根据美国交通部的数据,美西北是1990年至1999年美国七大网络航空公司中准点率最高的航空公司。同时,美西北亦获得“世界航空运输杂志”在2000年颁发的“航空科技管理”奖项。1999年,美西北的"环宇里程优惠计划"被业界专门评价免费旅游项目“航空旅客杂志”(InsideFlyer)和“时代周刊”(TIME)的亚洲地区读者评选为最佳空中常客计划,同时在“航空旅客”杂志所举办的第12届“佛莱迪”(Freddie)奖中,获得“最具业界影响力”的空中常客计划殊荣。去年美西北网站(www.nwa.com)被zdNews.com和商务2.0(Business2.0)评为最佳航空公司网站,并被“互联网世界”(InternetWorld)杂志评选为500个最佳网站之一。





相关报道:观点:加入“WTO”房地产业面临新挑战
          特稿:世贸效应将令人民币升值?
          美国予华PNTR法案已获半数票
          快讯:美国众议院开始就予华PNTR展开辩论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