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城管依法执勤 恶妇出牙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18:17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5月23日,云岩区城管大队直属二中队城管员在贵阳客车站执行任务时,一妇女将一城管员手臂咬住猛撕。

  当日上午10点半,贵阳客车站西出口通道被几个摊点挡住,车辆不能通行。客车站交管科及云岩区城管大队直属二中队执勤队员便将一盒饭手推车推到一旁让车通过,此时,一30多岁的妇女突然跑来,强行将手推车抢回,此时,十余名附近摊贩上前围攻辱骂执勤人员。

  客车站公安科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与城管一道准备将妇女的手推车抬回办公室处理,不料该妇女突然操起一根铁棒向执勤的一分队队长李克勤猛击,随即又一口咬住李的右手臂,用力猛撕不松口。当妇女被拉开时,李的手臂伤口皮开肉绽,血流不止。随后,李克勤被送到医院治疗,注射狂犬疫苗。

  客车站公安科将妇女扭送威清路派出所。派出所让她赔付医药费416元,并处以行政拘留15天。(特约记者国辉)





相关报道:趁主人不在家 小贼蒙面抢劫败露咬人
          为死鸭发生争吵 学泰森咬人耳朵
          咬人一口 坐牢一年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