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长沙远大直升机失事经过基本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8:16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5月25日消息:长沙远大公司直升飞机失事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力量对坠机事件进行调查。通过走访事件当事人、目击者、报警人及现场抢险人员和远大公司航空部负责人,目前失事经过基本查明。

  据公安部门介绍,5月22日下午,程伟才、詹燕妮、张妍、张伟一行4人到远大公司洽谈购置6台远大直燃空调机事宜。远大公司提议请程等四人乘坐远大直升机到长沙市区观光。下午5时20分许,程等4人登机飞往市区。直升机以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经长沙市区五一路飞往湘江桔子洲头上空时,驾驶员孟真亮开始作低空飞行。

  据程回忆,当时他感觉飞机发动机好象停了,飞机斜向水面冲去,碰到水面时发出巨响,机身炸成几块,程等人被抛出八九米远。随后有快艇赶去救援。程等5人被救上岸后,张妍已死亡,孟在送医院途中死亡。据医生说,程等3名伤员目前均无生命危险。经长沙市公安局法医检验,张妍死于溺水,孟真亮死于内出血。

  据新华网报道,长沙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会同长沙港监处对失事飞机进行了打捞,目前飞机的中央操作台、机顶、发动机舱、行李舱等部件已打捞上来,其他部件正在打捞中。中国民航中南管理局现与当地有关部门已联合组成调查小组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相关报道:远大失事直升机螺旋桨已打捞出水
          远大坠机事件追踪 机上没装黑匣子(附图)
          远大坠机驾驶员是成都人 遇难者家属急赴长沙
          长沙远大坠机事故伤亡人员情况查清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