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新闻报道
 




四川“科技红娘”昨日揭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0:49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清张国鸿)昨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了挂牌仪式,国家科技部副部长邓楠、省领导席义方、李进等到会并表示祝贺。据悉,这是目前我省惟一的省级生产力促进中心,我省有了为企业与科技创新牵线搭桥的“科技红娘”。

  据介绍,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直属四川省科技厅领导的科技中介机构。是政府沟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桥梁。

  据悉,该中心成立后,将受政府和企业委托,开展重大科技难题招标,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申报、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各种技术培训、共性技术推广等一系列公益性服务。

  在昨日的挂牌仪式上,省生产力中心还与美中网络集团公司、四川融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