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电视画面叠加字幕广告 观众一怒上法庭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2:15 长江日报

  家住武汉汉阳的彭先生因对省内一家有线电视台插播广告不满,诉诸法庭索赔800元。受理此案的武昌区法院将在下月28日开庭。

  彭先生诉称,该电视台电影频道在今年3月20日至3月31日晚播放《古堡情事》电视剧时,剧情画面的右下角自始至终映有某种酒的品牌。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该台随后播放《最后的美丽时光》等剧时,竟将汉产某香烟的烟标图案映射到了屏幕右下角。

  彭先生要求法院判决电视台停止播出违规广告并向电视观众赔礼道歉,赔偿自己经济损失800元。

  昨日,记者与成为被告的电视台取得联系,该台广告部一黄姓先生称:至今未接到法院任何文书,对当被告一事并不知晓,称此前并没有接到观众对插播广告的异议,也不愿对此问题发表看法。

  国家广电总局于去年8月下发《关于坚决制止随意插播、超量播放电视广告的紧急通知》,规定不得在电视画面上叠加字幕广告。武汉晨报消息(记者张明泉)





相关报道:电视广告铺天盖地 别补钙补晕菜了
          老外:中国电视广告太多 “戏说”哪国都有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发出关于坚决制止随意插播、超量播放电视广告的紧急通知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