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尽管本市园林绿化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与全国相比,本市园林绿化的指标还是偏低,尤其与国际知名城市相比,差距更大。因此,昨天下午的市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上,委员们在审议《上海市植树造林绿化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着本市绿化建设的快速发展,绿化的规划、建设、养护和管理也出现了一些新问题,如规划绿地的用地范围、边界不够明确,占用、侵占规划绿地和已建绿地的现象时有发生;上海地区因缺乏永久性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难度越来越大,管养不分的绿化养护和管理体制与园林绿化市场化、社会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不相适应。委员们在审议时认为,这些新问题、新现象说明,修改《绿化条例》对于实现上海环境绿化建设3年目标,巩固绿化成果,是十分必要的。

  昨天下午的会议还审议了《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草案)》,通过了关于修改《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的决定,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贵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铁迪,副主任叶叔华、刘伦贤、胡正昌、漆世贵、厉无畏、包信宝、任文燕、张圣坤等出席会议。(记者高晨)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