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江泽民期待中泰关系“更上一层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2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谭宏伟)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下午在中南海对来访的泰国枢密院主席、前 总 理炳·廷素拉暖上将说,在新千年到来之际,期待中泰关系“更上一层楼”。

  在亲切友好的会见气氛中,江泽民说,中泰是友好邻邦,建交二十五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有了长足发展。

  江泽民称炳上将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促进中泰友好作出不懈的努力。他表示相信炳上将此次访华有助于推进 中泰 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江泽民愉快回忆起去年访泰期间受到泰国王和王室、泰政府和人民给予的热情款待。

  会见中,江泽民还介绍了中国西部大开发的计划。

  炳上将说,泰中在经济发展方面有相似的地方,双方都在努力开发落后的地区。他祝愿中国的经济建设取得更大 成就 。

  另悉,今天下午,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会见了炳上将一行。

  泰国客人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的邀请来华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