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远大坠机事故处理进入原因分析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17:20 来稿

  昨天晚上7时,长沙市港航监督处正式将打捞上来的直升机残骸全部移交湖南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至此,坠机事故处理已由飞机残骸打捞转入事故原因分析调查阶段。民航湖南管理局也于昨天宣布,在调查阶段,暂停远大公司其他5架飞机的一切飞行活动。

  另据民航部门介绍,远大失事飞机在失事当天没有履行正常安全程序。飞机作为双座直升机在航飞时应有两名驾驶员,但是当天只有一名驾驶员,且无航空法规定的飞行所需的证件及其相关文件。由于飞机在购买时没有装备黑匣子,所以增加了事故调查的难度,在发生事故时,直升机本应有红灯报警,飞机驾驶员应向地面调度进行报告,而不应擅自采取措施。

  据《长沙晚报》报道,远大失事直升机的驾驶仪表台已于昨天中午提前移交并随即空运至北京送权威部门分析鉴定。外界传闻远大公司悬赏5万元打捞飞机残骸一事经记者与远大公司及航管部门证实纯属子虚乌有。

  另据报道,昨天,长沙市社会综合治理委员会对参与远大失事直升机救援打捞工作的橘子洲头公园水上世界员工焦保红等五人和长沙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三大队“110”处警民警和水上公安分局、长沙市第四医院等11个单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相关报道:民航禁止“远大”起飞
          远大坠机事件幸存者程伟才介绍事故经过
          远大坠机事件后续报道:伤者的亲属透露事故细节
          媒体就远大直升机发动机的打捞时间出现不同报道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