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新闻报道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明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07:06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丽娜报道:曾轰动全国,造成9人死亡、5人受伤、9人中毒的沈阳湖西饭店特大纵火案将于明日早9时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本报曾于去年8月30日、10月26日、今年4月28日做过详细报道)。犯罪嫌疑人杨青、徐徐、庞学东、黄志明、孙玉功均将被推上被告席接受法律的审判。这是记者昨日从沈阳市人民法院获悉的。

  湖西饭店法人代表杨青与承租该饭店的陈延奎,矛盾激化,于1999年6月14日主动到保险公司花两万元为湖西饭店买了500万元的财产保险后。7月、8月杨青与徐徐曾两次雇凶纵火均未遂,经朋友庞学东的“介绍”,又花3万元从山东蓬莱“请来”黄志明、孙玉功等3人。8月29日凌晨,3人从饭店二楼一个窗户跳入,把所有电话线切断后,又将3桶汽油从缓步台处一直洒到三楼吧台处。点火后3人便从原路逃出饭店。大火整整烧了几个小时,9具烧焦的尸体更是让人触目惊心!

  另据了解,沈阳市检察院指控该5名嫌疑人犯故意纵火罪外,孙玉功还因涉嫌犯强奸罪、盗窃罪被一并指控。

  明天,本报记者将旁听此案庭审全过程,并及时发回相关报道。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确切内幕昨日彻底曝光
          沈阳湖西饭店火灾内幕惊人
          沈阳湖西饭店大火造成9人死亡
          沈阳湖西饭店发生大火,9人死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