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今天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09:38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丽娜报道,今天上午9时,震惊全国的湖西饭店纵火案将按计划于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11号法庭开庭审理。市中法刑事审判庭朱晓光法官将担任此案的审判长,韩庆春、巴红岩任审判员,沈阳市检察院主诉检察官金光泰、检察官韩国玉出庭支持公诉。

  据了解,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到昨天18时,本案开庭前的准备工作才全部就绪。整个案件卷宗多达11本。至昨晚晚些时候,张海、张林两兄弟、张洪斌、刘新等9名在火灾中遇难的家属均已从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自治区等地抵达沈阳。今天,他们将作为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到庭参加庭审,为自己死难的亲人讨还公道。被害人湖西饭店时任经理陈延奎、省复原退伍军人接待服务站负责人也将到庭参加庭审。

  杨青、庞学东、黄志明作为此纵火案的主犯被指控,孙玉功因涉嫌放火罪、盗窃罪、强奸罪作为主犯被指控,杨青的姘妇徐徐也作为此纵火案的从犯被指控。

  另据了解,由于孙玉功强奸案涉及到个人隐私,法庭将在公开审理完纵火案后对此部分案情转为不公开审理。

  按预计,整个案件将审理7个小时。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确切内幕昨日彻底曝光
相关报道:沈阳湖西饭店火灾内幕惊人
相关报道:沈阳湖西饭店大火造成9人死亡
相关报道:沈阳湖西饭店发生大火,9人死亡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