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牟其中被判处无期徒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2:26 来稿


牟其中(资料图片:摄于1997年11月2日)

  湖北省武汉中级人民法院今天对牟其中涉嫌信用证诈骗一案宣判:一度跻身中国首富的牟其中因犯外汇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牟其中现年59岁,曾在中国商界创造过“皮革换苏联飞机”、“放俄罗斯卫星”等“神话”。他于1999年1月7日因涉嫌信用证诈骗被武汉警方在北京抓获,同年2月5日被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指控牟其中于1995年7月至1996年7月间,采取虚构进口货物事实的手法,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骗开信用证总金额8000余万美元,承兑总金额7500余万美元,其行为已构成信用证诈骗罪。此案开庭时,吸引了境内外约百家媒体前来采访。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背景资料:牟其中被起诉经过
          牟其中案今日宣判 全国媒体云集武汉
          神秘知情人再爆惊人内幕 牟其中走私飞机另有隐情
          牟其中走私的飞机将在成都拍卖(附图)

相关专题:武汉公审牟其中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