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香港公务员今年再冻结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08: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五月三十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林焕光今日宣布,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决定在二000/0一年度冻结公务员薪酬。

  林焕光今日在此间说:“经考虑过所有有关的因素,我们认为公务员薪酬应再冻结一年。”

  他指出,每年的薪酬调整是一年一度并按当时情况独立进行的工作,这仍然是政府一贯的政策。特区政府已将薪酬调整的决定知会四个中央评议会的职方。

  林焕光说:“政府的一贯政策,是把公务员薪酬调整幅度应用于受资助机构。这些机构的薪酬调整与公务员看齐,一直视为既定的资助安排。我们会把政府的决定知会这些受资助机构。”

  据中通社报道,政府的公务员薪酬调整政策,是每年调整薪酬一次,调整幅度应大致上与私营机构相若。按薪酬趋势调查所得的结果,减去公务员增薪开支后,便成为□定每年薪酬调整幅度的基础。其他考虑因素包括生活费用的变动、经济状况、财政预算、职方的加薪要求及公务员士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