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欧洲华报》号召海外侨胞与“台独”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0: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布加勒斯特5月30日消息:罗马尼亚华文周刊《欧洲华报》29日发表评论,批评台湾领导人在上台讲话中 刻意回避和模糊一个中国的原则,指出这充分暴露了台湾当局对改善两岸关系缺乏诚意。

  据新华社报道,这篇题为《丢掉幻想统一为上》的评论说,台湾领导人的就职讲话通篇花言巧语,企图在漂亮的 口号 下推行“台独”主张。讲话中还扬言要与国际反华势力建立联系,目的是使台湾问题“国际化”,这遭到了全世界华人 华侨的 强烈反对。

  评论指出,台湾领导人如果胆敢违背大多数中国人的意愿,顽固坚持“台独”立场,决无好下场。

  评论强调,全体旅罗华商坚决拥护中台办和国台办的声明,坚决维护中国的统一,坚决反对分裂祖国的行径和言 辞。 评论最后号召广大旅居海外的同胞一致行动起来,坚定不移地与“台独”分子作斗争。(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