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火车站整治紧锣密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4: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昨日,广州市气温高达摄氏30多度,烈日炙人,火车站地区的整治工作正加紧推进。到明天,30米台阶将与广场连成一片,地中海人行通道24小时开放。

  昨日午饭后,记者在火车站广场上看到,30米台阶处的栏杆被一排排拆除,公安干警在毫不放松地巡视。不少旅客说:“这地方一下子宽阔了,感觉到安全多了。”

  广州市市长办公会议后,各有关部门按照火车站地区的改造方案,立即投入各自负责的工作。记者在市人防办了解到,从明天开始,地中海商场的人行通道实行24小时开放。同时,在现有的地下停车场里设置特种车辆停车位。地中海商场改造时间表是:6月1日向几百个档主发出停业通告,8日全面停业并进入有关撤场工作,18日撤场完毕进入改造工程施工。

  为了减少“宰客”电话现象的存在,有关部门在广州站广场前设立了许多投币电话机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广州火车站举行处理大会 二十名惯盗被劳教
          揭发广州火车站黑幕的报道反响强烈
          广州火车站如何整治 铁路地方各执一词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