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拐卖南沙守岛战士亲妹妹的人贩子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0:35 光明日报

  本报讯:湖北、广东两省公安厅接到贾春旺部长和白景富副部长的批示后,两省迅速行动,分别成立了专案组。湖北省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陈训秋,副厅长黄永生,以及刑警总队副总队长余新民都对此做了布置,要求尽快落实部长批示,解救曾庆梅。

  湖北省专案组由湖北省公安厅、襄樊市公安局、南漳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他们迅速南下广州与广东省专案组联手办案。在调查中,警方得知拐卖曾庆梅的一道人贩子刘玉秀与转卖曾庆梅的二道人贩子汪双伟在广州某地姘居,鄂粤警方经过艰苦的蹲守,已将刘玉秀、汪双伟双双擒获。

  刘玉秀交待,她是湖北南漳县人。三年前,她与人贩子汪双伟以招工为名在南漳县拐骗了包括曾庆梅在内的4名17岁的女青年,到广州从化后,刘玉秀、汪双伟用威逼手段迫使女青年从事卖淫活动。有一天,他们又将曾庆梅和另一名女青年胡红林转手卖给了三道人贩子,这名人贩子将曾庆梅和胡红林带到广州黄埔宾馆,说是来这里打工,人贩子让胡红林在外面等候,把曾庆梅带进了宾馆。胡红林久等曾庆梅不出来,就到黄埔派出所报了案。

  解救曾庆梅专案组的同志告诉记者,他们已初步掌握了三道人贩子的情况,侦破工作正进一步展开。(特约通讯员刘新国记者蔡侗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十二年被卖六次 一川籍妇女在皖获救
          80名女童工水深火热 警方前往解救徒劳而返
          十五岁少女拐卖亲姐 四名同伙一并落网
          公安部领导指示尽快侦破守礁战士妹妹被拐卖一案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