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广州铁路公安局表示将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3: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冰任伟)广州铁路公安局局长耿冠文昨天下午就整顿广州火车站问题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整顿火车站治安的首要问题是整顿队伍,广铁公安部门将不惜代价,采取超常措施,对新闻媒体、人民群众举报的违纪人员进行查处,坚决将害群之马清除出铁路公安队伍。目前,广铁公安处对火车站派出所与其它派出所之间30多名民警的轮换已在进行之中,派出所班子的调查方案也将在下周内实施。

  据悉,自5月1日起,广铁公安局已从局、处机关和其他所队抽调100名警力进驻广州站,同时将派出所值勤队由四班制改为三班制;重新划分警区和岗位,使岗哨从原来的16个增加到22个;对班子和民警进行全面考核,调整充实派出所领导班子,副所长的调整方案下周内实施,所长的调整方案也正在研究之中;首批30名民警轮换方案已在实施。铁路公安部门将以队伍整顿促进治安整顿,以治安整顿检验队伍整顿,使“双整顿”见到成效。

  对于火车站派出所有关民警与票贩子相互勾结的问题,耿冠文说,一经查实,坚决处理。

  他同时表示,欢迎新闻媒体监督,欢迎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欢迎知情者提供较为具体的举报线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一个票贩子的来信:揭发火车站黑幕
          票贩子:旅行社的供应商!!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