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江苏昨发放首批新版因私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21: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江苏网6月2日消息:根据公安部部署,江苏省六月一日率先在全国启用新版公民因私普通护照。

  新版护照封面为玫瑰紫色,规格为八十八乘一二五毫米。九七版护照封二资料页中,取消了“身份”、“婚姻状况”两栏。它们首先在上海、江苏启用,年内全国公安机关将陆续启用九七版护照。新护照每本收费二百元。

  据了解,为配合新版护照的启用,江苏省将实施新的普通护照审批、签发管理规范,在公民出国探亲访友、自费留学、旅游等各项事由提交申请作了进一步简化。

  归侨、侨眷、60岁以上公民、随父母或监护人出国的未满16周岁的公民,以及出国探望配偶、父母、子女的申请人可免交亲友的邀请信和前往国居住证明;公民个人出国须提交数额不得低于4000美元或等值国际流通货币的旅行所需费用证明,公民个人联系的自费出国留学,须提交接收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四川年内启用新版护照
          我国公民申领护照出国将更加简捷
          我国新版护照6月1日起正式启用
          上海下月起将颁发新版护照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