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四川省赢得近一百四十亿元协议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06:34 中新社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日电(记者杨杰)四川省副省长李达昌今天向新闻界通报说,为期五天的二000年中国沿海企业产品博览会暨投资洽谈会上,来自海内外的投资者与四川签订投资合作项目协议九十八个,总金额达一百三十七点六亿元人民币。

  由中国贸促会、四川省政府等共同举办的中国沿海企业产品博览会暨投资洽谈会,共有十六个省市和二十二个国家、地区的客商参加。共设一千二百个展位,面积达三万平方米,展示轻工、电子、化工等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李达昌说,这次活动是四川省加快对内、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沟通西部特别是四川经贸企业界与东部沿海地区及海外经贸企业界的一次盛会。会上,签订了一系列合作项目协议,涉及交通、城建、环保、医药、旅游等多个行业。

  天津与攀枝花钢铁公司合作投资八点五亿元人民币建设钒渣厂项目、奥地利---比利时国际药业公司投资二千五百万美元生产热带药项目,绵阳市与加拿大奥菲克联合企业投资一点二亿元人民币的环保项目等,都是很有前景的大项目。

  今后,四川省要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服务,使这些项目投资真正落到实处,为四川经济作出贡献。

  在这次活动中,贸易方面也取得较大成效。共签订贸易协议金额五十八亿元人民币,现场贸易额达一亿多元。(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北京中关村技术交易中心开业吸引300亿投资
相关报道:吸引海外人才和投资:一批国内网站赴美路演
相关报道:云南代表谈吸引投资和人才参与西部大开发
相关报道:成都推出“三让”政策吸引投资
相关报道:京港明天洽谈合作,中关村吸引大老板投资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