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上海市市长徐匡迪会见董建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08:42 中新社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日电上海市市长徐匡迪今天在此间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徐匡迪向香港客人介绍了上海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和浦东开发开放等方面的情况。

  董建华说,这是他在任期内第三次访问上海。上海在九十年代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世人瞩目。他表示希望香港和上海能在经济、高科技、金融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在二十一世纪取得更大发展。

  今天上午,董建华出席了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沪港大都市发展研讨会”开幕式并讲话。下午,董建华一行参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董建华表示中国入世对欧洲国家的贸易十分有利
          董建华:反对拍卖国宝激发香港人的爱国情怀
          董建华呼吁美国会通过给予中国PNTR
          董建华谈访问美国加拿大成果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