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重庆将举办建材商品展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09:15 中新社

  中新社重庆六月二日电(和平)由中国国家内贸局、国家建材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二000中国重庆建材商品展销会”,将于本月十八日在此间举行。

  此次展销会是目前经国家内贸局和国家建材局批准的国内两个全国性建材行业大型会展之一,同时亦是重庆市即将召开的大型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压轴活动,因此被称为重庆“迎接西部大开发的一项重要措施”。

  据展销会承办方重庆市大渡口区副区长于亚林介绍,展销会定址在重庆陶瓷市场建材大厦内进行。重庆陶瓷市场占地面积达二百三十亩,总建筑面积二十九点五万平方米,规模在中国西部地区首屈一指。准备用于展销会展场的建材大厦,总面积达五点四九万平方米,场内已设展位六百余个招引客商。

  于亚林说,目前已有来自广东、上海、江苏、大连、河南等十几个省市的九十余家建材生产和流通企业确认参展,国内八大建材市场也表示将组团到渝,其中百分之四十七的企业来自东部地区。此外还有一批来自法国、西班牙和港台地区的客商也将参会。

  重庆市现有建材及装饰材料市场二十二个,建材生产和流通产业近两年间发展势头强劲,增长速度均在全国前列。重庆市政府希望通过此次建材商品展销会促进全国各地建材商品的贸易流通及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2000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销会开幕
          北京春季房产展销会将在北京电视台亮相
          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闭幕 旅展日益国际化
          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开幕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