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广州将收回九百二十五宗批文过期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0:28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日电: 广州市国土局即将开展的广州市第十二批“收地”行动规模空前。目前已有九百二十五宗批文过期用地进入收地调查程序,预计总收地面积将达数平方公里,超过此前十一次收地面积的总和。

  据此间《羊城晚报》今天报道,从一九九七年九月以来,广州已进行了十一次收地行动,共收回闲置地块二百九十三块,总面积达六百六十三点零八万平方米。

  今年初,该市国土房管局开始对一九九二年到一九九七年批文过期的各类用地进行了全面清理,截至三月三十一日止,全市共清理出一千八百二十五宗批文已过期用地。市国土局表示一方面督促用地单位完善用地手续,促进开发;另一方面有计划地开展收地工作。

  广州市国土局有关负责人透露,近期进入收地调查程序的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四年批文过期用地,如果是尚未发生前期投入的,将报市收地会坚决予以注销用地批文;如果是完成征地拆迁补偿,尚未办理土地有偿使用手续,尚未结案的,将限期要求用地单位完善手续;如在规定期限内仍未能完善手续的,将提交市收地会处理。(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福建省土地局为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用地服务
          广州人大代表关注中医院规划用地问题
          习近平表示要严肃查处各类违法用地案件
          广东经营性房地产用地全面招标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