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广州市民打爆热线讨论防盗网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6:48 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晚,本报报料热线87776887、87754982铃声不绝,读者纷纷来电,盛赞当天本报头版头条《要安全还是要好看》说出了老百姓的心里话,表示支持人大代表的观点。

  一名姓王的读者来电说,老百姓当然要安全。当前社会治安尚未尽如人意,安全当然是摆在第一位,要好看还得逐步来。为百姓办事,应实事求是,不要动不动就增加老百姓的负担。

  百多名上了年纪的老读者昨晚聚集在晓港公园争相抢看这篇报道,各抒己见。两位姓李、姓陈的先生打电话到本报表示:十分支持人大代表的观点。并提出,倘若防盗网不起作用,老百姓又怎肯花钱安装呢?不少读者还提出:防盗网装还是不装,如何装,希望领导部门切合实际,多听群众意见,调查民意。对于这个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有关部门要“手下留情”,不要说拆就拆,得有个过程。

  另外,不少市民还尖锐指出,有关人员凭什么说“整治防盗网已得到群众支持”,说这话有没有依据?他们希望本报能辟出一方园地,让老百姓站出来说话。(苏志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广州市长倾听民意 防盗网有望走出窗外
          广州防盗网整治拉开帷幕
          广州市政府发出通告:不规范防盗网要拆除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