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广东汕头警方侦破七宗入室抢劫强奸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4:53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六月三日电:广东汕头警方于日前侦破了辖区内七宗持刀入室抢劫、强奸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支洪唐、王士君,缴获各种作案工具和赃款赃物一批。

  今年四月底至五月初,汕头市金园区连续发生七宗持刀入室抢劫案件,被劫现金、存款、高档饰物、手提电话等财物总值十多万元人民币,其中两宗案件的受害者还被犯罪嫌疑人强奸。

  汕头市公安机关于案发后立即组织专案组,加强侦破工作。经查,七宗案件均为两名黑龙江鸡西籍男青年所为,两人已于五月中旬潜逃回原籍,并查明了两人在汕头的关系人和落脚点。

  五月二十五日,警方追捕组赶赴黑龙江鸡西市,迅速查明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姓名为支洪唐和王士君。二十八日凌晨,追捕组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鸡西市鸡冠区鸡西道某单元将支、王两名歹徒抓获。

  警方同时在各事先控制的落脚点采取抓捕行动,分别在汕头市华坞新村、金湖路白埕市场和黄河路音乐城夜总会将涉嫌包庇的六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作案凶器猎刀及赃款赃物一批。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乘警撞破厕门擒色狼 列车上破获强奸未遂案件
          嫖客为达免费嫖宿目的冒充领导“督办”案件
          云南省打拐集中统一行动 破获案件六百余起
          山东省会济南十年审结行政案件3500余件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