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粤东潮汕学院拟开设侨胞子女适用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9:04 中新社

  中新社揭阳六月三日电(陈宝珠)成立不足周年的潮汕学院今年将扩大招生。学校有关方面表示,该院将开设各种适合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子女学习的课程,以此吸引外海人士。

  位于揭阳普宁市的潮汕学院于去年八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是目前粤东唯一一所民办高校。中国目前拥有民办高校三十六所。

  据介绍,该校今年下半年将扩大招生专业至十二个,招生规模达到一千五百人。

  潮汕学院院长纪少游近日表示,为适应今年的扩招计划,潮汕学院正在紧锣密鼓地充实师资。目前该院已组建一支以教授、副教授为骨干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并拥有计算机校园网络。

  去年潮汕学院开设四个专业,招生五百人。

  该院计划开设各种适应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子女学习和深造的课程。该校表示欢迎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子女到潮汕学院学习。

  目前该院已与加拿大、泰国等国外高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为学生的就业和出国留学深造开辟渠道。(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华报》号召海外侨胞与“台独”斗争
          罗豪才呼吁发挥海外侨胞在统一大业中的作用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