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全球五百强企业落户无锡新区三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9:08 中新社

  中新社南京六月三日电(记者陈琪)柯达(无锡)公司影像冲印套药工厂六月二日在无锡新区举行了隆重的投产仪式。至此,全球五百强跨国公司在无锡新区投资兴办的工业企业,建成投产的已达三十家。

  柯达(无锡)公司影像冲印套药工厂注册资本四千五百万美元,总投资九千三百八十六万美元,年产影像冲印套药一千四百万升。

  和柯达公司一样,选择无锡新区作为在华投资基地的还有通用电器、西门子、阿斯特拉等。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这批跨国公司在无锡新区建成投产的子公司,单个企业的平均投资超过三千三百万美元,累计总投资占该地区吸引外资的三分之一强。

  国际五百强在扩大投资的同时,把国际一流技术也带进了太湖之滨。夏普公司在无锡的子公司主要生产二十一世纪新产品--电脑液晶显示器,近年来其产量、销售一直保持百分之五十的增幅。德国博世公司进入新区后,使无锡当地企业研究开发的汽车电子喷油系统技术迅速实现了产业化。由于在无锡新区投产的企业赢利状况良好,豪夫迈·罗氏等十家五百强相继增资扩产,西门子更是在无锡新区投资建成了四家企业。(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五百强论浦东之二:访上海日立公司总经理沈建芳
          世界五百强巨头四月将抵陕西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