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中国驻美使馆举办“爱心音乐舞蹈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9:21 中新社

  中新社纽约六月二日电(记者麦子)中国驻美大使馆今晚在纽约曼顿社区礼堂举办“爱心音乐舞蹈晚会”,为中国云南省金平、麻栗坡两县发展教育筹款。

  中国驻美大使李肇星、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张宏喜、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副代表沈国放以及侨社领袖梁冠军、沈被章、何宝玉等近千人观看了晚会的精彩演出,并慷慨解囊,为金平、麻栗坡两县发展教育事业捐款两万余美元。另外,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还决定为麻栗坡捐赠一所中学。

  李肇星大使在晚会开始前发表了简短的讲话,感谢美国华侨华人支援祖国兴学育才的爱国情怀。李大使夫人秦小梅代表大使馆分别给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美友好协会等二十六个团体,颁赠奖牌和奖状。奖牌上写着“兴学报国”、“爱心永驻”等字样。

  晚会上,饮誉中外的青年舞蹈家李忠梅演出了《云波仙绸》、著名小提琴家高翔、著名钢琴家缪茵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青年歌唱家张芯也专程来美参加演唱,她用英文演唱李肇星大使作词的《小石城》,嗓音清脆甜美,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中国驻美使馆还于六月三日在华盛顿大学剧场举办另一场《爱心音乐舞蹈晚会》,为云南麻栗坡县的失学儿童筹款。(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我驻美使馆举行侨学界揭批“法轮功”座谈会
          中国驻美使馆愿继续倾听旅美台胞的意见和要求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