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贝聿铭担纲设计成都标志性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9:36 中新社

  中新社成都六月三日电 在贝聿铭之子贝定中、贝礼中对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后,美国“贝伙伴”建筑设计事务所六月二日与成都市签订了意向协议书,世界建筑大师贝聿铭将亲自设计天府广场和成都博物馆。

  成都市天府广场建设指挥部与“贝伙伴”建筑设计事务所签订了《天府广场总体规划意向协议书》,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厚安与贝聿铭之子贝定中在协议书上签了字。

  根据协议,“贝伙伴”建筑设计事务所原则上同意全面承接天府广场整体规划设计和成都博物馆设计,双方将进一步商谈工程范围、进度、建筑风格及设计费用等。

  在签字仪式上,黄厚安宣读了王荣轩市长致贝聿铭先生的亲笔信。王市长在信中欢迎贝聿铭先生就天府广场设计来蓉参观考察,并请他为成都熊猫基地一只去年出生的熊猫命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心系成都标志性建筑 热心市民向贝聿铭进言
          贝聿铭与玻璃金字塔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