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辽阳一企业发生爆炸 死3伤11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01:54 辽沈晚报

  本报讯(刘长发特派辽阳首席记者傅淞巍报道)急于消除生产事故的辽阳市于昨日零点40分再次发生爆炸事故。发生爆炸的是辽阳硼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控股合资企业)的硼铁车间。爆炸使31名当班工人中的两人当场死亡,重伤两人,其中一人在送至该市急救中心抢救时不治而亡,估计是吊车女工。另有10人轻伤。

  爆炸是由于硼铁车间生产的硼铁块未完全凝固引起的,硼铁块带着近千度高温从吊车上跌入冷水中引发了爆炸。事故发生后,辽阳市委书记龚尚武、市长陈世南、常务副市长王义信等领导于凌晨赶到爆炸现场,对事故的处理进行部署,要求及时抢救受伤职工。

  “6-4”爆炸事故是辽阳市今年4月以来发生的第五起企业伤亡事故,距“5-26”爆炸事故(本报上周一曾作过详细报道)仅有一周时间。

  其实在5月27日,辽阳市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会议作出了在全市范围内消除事故隐患的种种部署,并要在处理已发生的4起伤亡事故中顶住说情风。目前对“6-4”爆炸事故的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萍乡一花炮厂特大爆炸事故有关责任人被追究
          丹江口一派出所发生爆炸(中新/湖北网)
          “桂东油05号”油轮爆炸案 死者家属索赔巨款
          辽宁省辽阳市一工厂发生爆炸死伤数十人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