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最后一疑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01: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湖西饭店纵火案的第三天,沈阳警方将此案中的在逃主犯黄士抓获。前日上午,沈阳刑警支队已将黄士押解回沈。

  湖西饭店纵火案发生后,几名疑犯相继落网,但直接参与谋划、动手纵火的疑犯黄士逃脱了警方的追捕四处逃窜。经过沈阳刑警支队对几名落网疑犯的反复审查,分析黄士的落脚点最终还应在山东蓬莱。因为黄士的妻子在蓬莱开了个歌厅,虽然黄已不相信任何人,但在他走投无路时一定会去找妻子卢慧颖。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宋晓晶布置专案大队侦查员把网撒向山东蓬莱。

  6月1日,山东蓬莱传来消息:黄士现在蓬莱市南关大街56号碧涛阁演歌厅躲藏。刑警支队速派梁义、曹士璞、朱刚三人赶赴蓬莱,6月2日清晨,在碧涛阁歌厅将黄士抓获。经审查,黄士还交出自己窝藏的两颗自制炸弹。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庭审纪实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将择日宣判(2)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今天开庭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确切内幕昨日彻底曝光
          沈阳湖西饭店火灾内幕惊人
          沈阳湖西饭店大火造成9人死亡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