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美州长悬赏2万缉拿杀害留学生夫妇的凶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0:32 成都商报

  尊敬的《成都商报》:我叫何大可,是现任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我生长在成都,以前在成都电业局工作时,几乎每天都看《成都商报》。我听说6月1日的《成都商报》登载了我校留学生被害的消息,所以我想让你们、让成都人、让所有中国人能够更多地了解这里的情况。

  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奥本大学中国学生会组织了一次大型烛光悼念晚会,沉痛悼念本周一凌晨被害的两名武汉籍中国留学生。共有约800余人参加。阿拉巴马州州政府代表(州参议员)、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官员等陆续在会上发言。州政府代表代表州长斯格曼当众宣布,悬赏2万美元缉拿凶犯。

  当天,奥本大学已出资订购了受害者五位家人下周二赴美的机票。陈常青夫妇正式的葬礼将在其家人抵达后举行。

  到目前为止,奥本大学中国学生会为两位遇难者设立的募款专户已收到逾万美元的捐赠。另外,“陈常青、吴仪奖学金”已于1日下午建立。该奖学金将为在奥本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提供经济援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中国留学生夫妇在美遇害始末
          亚拉巴马州州长出席被害留学生夫妇的悼念活动
          中国留学生夫妇命案震惊大学城 疑犯为两黑人
          陈常青夫妇遇害在留美学人中引起震撼
          陈常青夫妇遇害在留美学人中引起震撼
          中国留学生夫妇被害案调查未取得进展(附图)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