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香港首富李嘉诚入院检查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0:44 成都商报

  香港首富、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昨日进入跑马地养和医院,检查心脏,由本港著名心脏专家谢德富医生主诊,并会留院作详细检查。

  李嘉诚入院消息传开后,香港多间报社记者均到养和医院外等候,希望采访得“超人”的最新消息。

  据悉,李嘉诚今次选择在港治理,是不想舟车劳顿,所以未有往外地检查,而他选择周末入院,是希望趁股市休市,避免因他个人健康问题引起股市不必要的波动,他亦计划在本周初会见记者。

  长江实业集团发言人则表示,该集团主席李嘉诚先生无事。

  盈科数码动力发言人昨日透露,已就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因病入院的消息,向其儿子李泽楷求证,李泽楷的回应是这只是小问题,发言人续说,李泽楷亦会按照行程于昨晚离开香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李嘉诚进军珠海房地产
          李嘉诚:入世将使中国经济踏入康庄大道
          李嘉诚斥巨资奖励“长江小小科学家”
          《亚洲新闻》评选李嘉诚影响力为亚洲第一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