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广州地铁三号线方案初定 楼市立即作出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4: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月华邱小红王钧)昨天洛溪新城售楼部打出了一个招牌:洛涛居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上调3%。5月30日,本报率先公布地铁三号线方案初定的消息,当天即有专家告诉本报记者,预言番禺楼盘价格看涨,果然,不过一周,洛溪地区楼市即作出反应。

  在广州楼市,洛溪地区一直是一个亮点,近日,来这里看楼的人比平常明显增多,一位丽江花园售楼主管私下里透露,他们亦可能在下周将楼价微升。

  洛溪地区一开发商介绍说,每一次交通改善都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的楼盘销售。而此次地铁三号线经过洛溪,势必拉动该地区的楼价再一次攀升。

  广州房协秘书长金贻国认为,地铁三号线沿线将成为广州最繁荣的经济带。另据消息来源透露,番禺很快会划归为广州的一个区,这一消息早已在楼市流传开来;房地产开发商认为,土地会变得越来越宝贵,以往走大规模开发路线,现在更要走精品路线,以提高附加值。

  但有专家提醒,地铁三号线对番禺楼市的作用不容太乐观,番禺土地储备多,房子供应量大,且交通一直较方便,更兼地铁3号线是延伸至番禺市桥,届时可能住在市桥与住在大石洛溪附近相比,对于广州市民而言也不过是数分钟的区别,这就有可能会使市民的选择范围更大,而房地产商之间的竞争却更激烈。况且,地铁交通费用目前仍让一般市民感到负担较重,因此从此角度分析,番禺房地产就算可能会因三号线而沾光升价,其幅度也估计不会太大。大家应保持清醒的头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广州地铁三号线规划内幕
相关报道:广州地铁三号线总体方案初定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