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四川郫县一工厂发生重大爆炸事故(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6:10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刘奎摄影朱大勇)昨日中午1时许,本报热线电话骤然响起:“郫县的兴光机械厂发生恶性爆炸,有4个人被烧得快死了,现在刚送进省医院!”

  记者立即赶到省医院急诊室,看上去伤员几乎成了“炭人”,大片的皮肤卷了起来,有的还正往下掉。

  据医生介绍,4名伤员中3名属特大面积烧伤,最重的伤者是52岁的伍宗广,烧伤面积达90%左右,生命垂危,最轻的烧伤面积也达30%以上。

  记者向数名照顾伤员的厂方工作人员采访,都遭到了拒绝。记者随即来到位于郫县的事发单位兴光机械厂。先后赶到的数家媒体记者皆被保安拦在了门外。

  记者费尽周折,在该厂家属区找到一位自称是伤者家属且在该厂工作的中年男子,他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1时许,伍宗广带着2名徒弟和数名工人正在501车间维修机器,烧电焊时,旁边一只装有铝粉的编织袋燃了起来,伍的一个徒弟冲了出去,其余的人被大火困在了车间内。一声巨响,铝粉爆炸了(据另一名该厂工人晚10时电话告诉记者,是“喷外机”发生爆炸),车间房顶的石棉瓦被掀开了一个大洞,车间内工人身上也着了火。消防官兵迅速将工人救出,该厂领导及伤者亲属赶紧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四川郫县一工厂发生重大爆炸事故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